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長

ImgDesc

 

盧世傑
jaylu@cyhs.tc.edu.tw
一、學歷:
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育政策與行政系博士班

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賦優異數學中等教育學程

· 中華大學應用數學所碩士

· 逢甲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

 

二、學校經歷
 
· 代理校長0.5年、秘書2.5年、教務主任5年、學務主任3年

 

三、教育服務經歷

· 教育部高中優質化訪視委員人才資料庫委員(105)

· 教育部國教署教學卓越獎初選評選委員(107)

· 教育部十二年國教課綱相關配套辦法諮詢委員臺中市代表(108)

· 教育部後ChatGPT時代的大學資訊科技素養培育研習講師-高中科技領域教學實務的瓶頸與挑戰112/04/13(111)

· 教育部111學年度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工作圈及學科中心課程成果發表會-圓桌論壇生成式AI對高中課程與教學的影響與回應與談人112/07/06(111)

· 臺中市九所完全中學主辦暑期國際交換學生營隊(102)

· 臺中市優良教育行政人員(105)

· 臺中市適性入學宣導團講師(104-110)

· 臺中市教育會理事(111)

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/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大學招生專業化諮詢委員(109-110)

· 全國高級中學學校校務評鑑,在「課程教學」項目獲得「優等」殊榮(107)

 

四、教育理念:

 

讓每個學生找到自己的才華和熱情;讓每位老師找到成就感和被需要感。

 

五、校務經營策略

 

一、宏觀與永續的視野;二、溫柔與堅定的領導;三、多元與適性的學習;四、專業與精進的教學;五、優雅與優質的環境;六、整合與深化的關係。

 

瀏覽數: